小可爱呢う

九辫儿的忠实粉丝

九辫儿伪日常

九辫儿


现实向


勿上升


我咬人真的可疼了


8


   ゛翔子,饭好了,穿好衣服咱下去吃吧。”


  ゛成,我去洗漱,马上下去。”


   进了卫生间看到牙刷都摆好了,也挤了牙膏在上面,顿时有点惊讶……゛嘿!我说张老师,你是不是憋着什么坏呢?”


   ゛是,我巴不得现在毒死你,我好找下家行了吧。少贫,快点洗漱,一会儿我的佳作凉了就不好吃了。”​


   ゛恩,好”洋酒刷牙中含糊的回答道。


    下了楼看见这一桌子饭,呼噜呼噜栗子毛,说゛嘿!张老师,你还身有天赋,我闻着挺香的嘿 ……”


   ゛快点吃吧,好吃的还堵不住你的嘴!”说完,起身去热了一壶水,等某人吃完饭好吃药。


     ゛要是天天都这待遇,我觉得生病也挺好的,你别说,你的创意还真好吃!”


   ゛你这说的什么话,还有人找罪受得?你快点吃,吃完把厨房收拾一下,我还是收拾不明白……”


   ゛行,男女搭配,干活不累嘛。我知道”


   ゛呸,谁是女的,你说谁是女的!你是不是又质疑我?哟……”


还没哟完就被洋酒捂住嘴了。゛我是女的还不行么?”​


两人吃完收拾完厨房,张老师让洋酒上去歇一会,等水温度下来了,拿着药上去给洋酒吃。


    ゛大郎,该吃药了……”


    ゛小贱人,还想着毒死我呢?”洋酒恨恨的说,急匆匆的把药吃了就把某个作死的小狐狸扑倒了……


   ゛你要干senmo?”狐狸眨眨眼……


   ゛吃肉!”


洋酒变身洋酒🐺……


没关系,下午还长……​


评论(5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