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可爱呢う

九辫儿的忠实粉丝

九辫儿伪日常

九辫儿


现实向


勿上升


我咬人真的可疼了


7​


     近期天气干燥,流感盛行,洋酒同学中招了​,鼻子也不通了,嗓子也哑了,浑身没劲,躺床上直哼哼,让去医院也不去,这么大一爷们还怕打针,你说找谁说理去。没辙,只能在家养着……


    ゛翔子,这个西药是要饭后才能吃的是吧?听我姐说饭前吃伤胃。我新学了一首方便面疙瘩汤你想吃么?”


   ゛行,你做吧,反正我现在鼻子不通,吃啥都没味儿。毒不死就行……”


    ゛怎么说话呢你!我舍得嘛?我可不想做孤寡老人。你乖乖喝点水啊,别着凉,我做好饭叫你。”



    ゛好嘞,辛苦姆们角儿了……”


    张老师来到厨房先是热了半锅水,拿出生菜洗了几片切成丝,拿出来两颗鸡蛋磕到碗里打成糊状,等水半开的时候滴进去两滴老抽,和一小撮盐。等水烧开之后先是放进去一个切成小块的西红柿。


    然后拿出一个小碗,把水开到最小,慢慢拌出来小疙瘩倒进锅里。等水再次开了之后放进去康师傅西红柿打卤方便面的面饼。等面饼煮开之后,把所有的调料放进去,沿锅边把鸡蛋倒进去,最后把生菜扔进去,煮了一分钟,关火。


    拿出来姐姐上次做好的酱牛肉切了一小盘,加上市场买的小咸菜,也算是一顿不错的早餐了。摆好上楼叫洋酒吃饭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