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可爱呢う

九辫儿的忠实粉丝

九辫儿伪日常

九辫儿


现实向


勿上升


我咬人真的可疼了


6


​第二天,两人起个大早,酒店吃完早餐。驱车来到蒙山脚下。因为路程太远,山脚下选择了游缆车前行。


半山腰下车,两人开始爬山。


一路上林荫,小桥,流水,古树​。游览一番,倒也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。


终于来到蒙山大佛脚下,开始了漫长的登山之旅。


台阶不少,但是山路不陡。


经过了半个小时的攀爬,终于来到大佛近前。


从请香处购得两束高香,便开始了此次朝拜之行。


两人来到香炉焚香上香过后,来到莲台前跪下。虔诚许愿。


゛愿我二人,次番参拜,佑我一年平安顺遂。如若愿成,明年今日还来还愿,为您重塑金身。”张老师虔诚的喃喃自语。​


    ゛惟愿我的角儿,一生平安,再无困苦。如果有的话,我希望由我来承担。求佛祖成全。”还是那个什么都愿意挡在张老师前面保护他的洋酒。


    ゛翔子,好了么?我们走吧。”


    ゛成,辫儿,咱们打道回府嘞您内!”



    ゛一天到晚跟我贫,你们老北京儿就这点爱好了是吧?”


   ゛嘿!这不您说的么?老北京儿的爱好玩儿媳妇啊……”


    ゛哼╯^╰,臭不要脸。走吧走吧,我可不想粘上这香的味儿。出门没带衣服,都怨你。”


    ゛好好好,怨我怨我,这两点多了,咱们下山吃饭去吧。我看这也有烤鸭,不知道比北京怎么说,咱们尝尝去?”


    ゛前面带路!”


   ゛诶!请好把您,路有点滑,你扶着我咱们下山咯……”


      回到市区两人美滋滋吃了顿烤鸭,回酒店一觉睡到十点多,都醒了。


  大眼瞪小眼。干什么呢?回家吧。张老师说他阳台的绿萝还没浇水呢……​


评论

热度(27)